服务教育 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 共赢未来
学校简介 招生简章 校园环境 在线报名 面试申请 录取查询
学院简介

中国石油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,是国家“211工程”重点建设和开展“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”建设并建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。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行列。中国石油大学是教育部和五大能源企业集团公司、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校,是石油石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,被誉为“石油科技、管理人才的摇篮”,现已成为一所以工为主、石油石化特色鲜明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。
    追溯学校历史,1953年新中国成立之初,国民经济建设急需石油资源,石油工业发展急需专业人才。在这种形势下,以清华大学石油工程系为基础,汇聚北京大学、天津大学、大连工学院等著名高校的相关师资力量... 【查看更多】

学院环境
在线咨询 马上报名
我们的优势
在线咨询 马上报名
专业课程设置
专业 学制 招生计划
航空服务 2+1 120人
航空服务基础班 3+1 80人
【课程设置】

(1)核心课程:民航服务英语,民航服务礼仪,形体训练,体能训练,养成教育。

(2)公共基础课程:计算机应用基础,普通话,应用文写作。

(3)专业基础课程:民航概论,民航服务心理学,民用航空法基础,职业形象设计,民航安全管理等。

(4)实操课程:客舱服务实训,紧急安全救护实训,地面服务模拟实训等。

(5)就业指导课程:就业面试指导,面试心理指导,模拟面试等。

(6)素质拓展课程:韩语/日语,茶艺/插花,游泳,声乐,演讲与口才等。

(7)航空服务基础班第一年学习高中基础课程

【培养目标】

民航空乘专业培养知识、能力、素质各方面全面发展的,热爱祖国,爱国遵纪守法的民航事业的从业人员,以适应21世纪民航运输事业发展,熟练地掌握民航空中服务操作与管理技能的全面型、国际型、复合型的空乘人才。

【就业前景】

民航航空服务专业立体化培养,可从事的岗位众多。以空中乘务人员为主,其它涵盖包括机场地勤、VIP值机、安检、空保等在内的十几种职位。

【就业方向】

民航航空服务专业由于适用领域广,掌握技能多,专业服务优秀,善思考,会管理等诸多优势,就业可选择国内各大航企、机场外,条件优秀者更可获得优先推荐外航企业的资格

在线咨询 马上报名
航空服务专业报名流程
在线咨询 马上报名
航空服务合作就业单位

【最新统计】已经有568位学生提交了报名申请

报名院校:
专业选择:
学生姓名:
学生性别:
联系方式:
身份证号:
重要通知 ! ! !

2020年航空招生开始(名额有限,额满截止)又意向的学生请尽快报名,学校收到报名申请后将在两个工作日里与您取得联系(请保持电话的畅通)!